close

最近剛學會怎麼用美善品洗草莓,

實在太方便了,不然之前都弄好久~~

 

1.把草莓放入網鍋中

(約八分滿就好,草莓加入了水會浮起來一點)

 

2.網鍋置入主鍋中,

主鍋注入水到可以淹過草莓

IMG_2504.JPG  

 

3.倒入清洗蔬果用的小蘇打粉

(我在寶雅生活百貨買的)

 

 賣草莓的老板說,加了小蘇打粉,

 用手反覆撥洗個3分鐘就很乾淨了,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IMG_2505.JPG  

 

4. 所以我時間設定3分鐘/速度4

 (我把人工部份用美善品幫忙囉~~

 

  網友是說用速度3,但我覺得很沒fu,

 

 稍微加強一下速度,但我實驗後發現:

 如果草莓快爛了,就只能用3以下,不然會更爛

 

  速度4的水流有點大,所以草莓洗好後,會有點撞的痕跡,

 好二難,水流小很沒fu,水流大一點,草莓洗起來有痕跡)

IMG_2619 IMG_2615 IMG_2616  

  

  草莓開始做水療了~~它們好開心啊~~

  好像按摩浴缸~~(這是速度4的水流)

      

 

5,好了之後,我還會再用清水洗一次

 換成清水,時間5分鐘/速度3

 

就好了囉~~~孩子馬上過來吃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