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回高雄過年時,已經連續二年投宿這間旅館了

IMAG0034  

 

主要是因為離長輩家非常近,而且它裝潢整齊乾淨

覺得很喜歡

 

 

一樓櫃台很明亮,有可愛的大象椅子

門口有腳踏車可以用

IMAG0032 IMAG0033  

 

電梯門很可愛

IMAG0026

 

房間通道的彩繪壁畫可以跟孩子邊走邊玩找找看遊戲

IMAG0024

 

有個公用飲水機,這個超貼心的,

有帶小寶寶出遊的各位,

是否覺得熱水永遠都不夠用啊~~

 

房間裡少少幾瓶礦泉水根本不夠

跟櫃台要有時還被問東問西

 

我有遇過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多水??

我說要泡奶啊,還問我一共喝幾餐(翻桌)

IMAG0025  

 

早餐餐廳在地下一樓,

有電梯.有電梯.有電梯.(很重要,所以說三遍)

我遇過商務旅館餐廳是沒有電梯的

要扛著推車爬上樓梯

 

因為餐廳娃娃椅也不夠,總不能抱著孩子,

怎麼取餐用餐??

 

不過餐點部份很簡單,

若很在意早點選擇的人要考慮一下

 

用餐區很用心畫了海洋世界

IMAG0029 IMAG0030  

 

四人房的房間有可愛的壁畫,

IMAG0021

 

淋浴間部份隔水部份也做的不錯

不怕孩子跑進廁所時滑倒

這張照片是白天拍的,看的出來採光很好~

 IMAG0046  

 

秝芯旅店 http://www.legendhotel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旅館 高雄 秝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